Yuuri

10Elin/友理/悠理的乱糟糟大号

“认真复习”

黑子哲也bg梦女向

黑子哲也x白井悠理


黑子哲也路过她的书桌,自己的女朋友一天没有怎么理过他。

虽然悠理她在摸鱼,但是还是要摆出认真赶死线复习的态度。尽管她完全注意到黑子,还是假装没看到。努力克制一会后,悠理决定直面诱惑然后斩断它。她起身绕到黑子身侧,环住他的腰,抱着贴了贴脸。“我要复习,等我考完再……哲也,能不能不要让我看到你?”悠理一脸严肃提出请求,于亲吻前完美刹车,清心寡欲地走回座位。

没有注意后方他锐利的视线。

明明都没有在认真复习。

黑子哲也凑近她,轻轻把脸摆过,唇齿相接,“最后一次。还有,认真复习,不要敷衍我。”语句末尾染上一丝危险的气息。

悠理脑子还转不过来,鼻间满是他的味道,这样还怎么静下心来。

“请加油。”


既然都是想别的事情,想我更好吧。

评论

热度(6)